Nokia 3310细节流出:续航升级,但依然只是个功能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2-25/11:25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5日消息 诺基亚回归手机业务,当所有人都把目光聚焦在旗舰新机Nokia 8上时,诺基亚却出人意料的打出了一张情怀牌,想要将当年的经典重新续写。作为续写经典的第一步,诺基亚祭出了经典神机Nokia 3310。HMD四款诺基亚新机敲定:但可能要让你失望了!

    20140428090447-639645955_meitu_5

    据报道,Nokia将推出「现代版」Nokia3310。只不过,作为增强版新机,Nokia3310并没有跟随时代的脚步,踏上智能手机的行列,依然停留在功能机的格局中。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的Nokia3310将会沿用2000年原版的设计,不过新版3310将会减重,不仅机身厚度会比原版机型更为纤薄,就连重量也要轻很多。当然,作为现代版新机,全新版本的Nokia3310也将随着时代做出改变,比如屏幕,会有比原版更大的彩色屏幕,机身色彩也更为丰富,提供有灰色、黑色、蓝色、红色、黄色与绿色可选,支持更换面板功能

    根据曝光信息来看,新版的Nokia 3310将运行Series 30+ UI,在续航能力上将会延续诺基亚的经典,并且会有所升级,比老款提升近一倍。在售价上,将依然秉持诺基亚入门机的原则,保持在399元左右。

    整体来看,这款全新的Nokia 3310还是有很多值得期待之处。现在最让人担心的是,在智能手机时代,诺基亚退推出这么一款功能机,是否还能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高速网络的全面需求。仅凭一张情怀牌,诺基亚能否唤醒消费者的购买兴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