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7机情汇总:LG G6华为P10强势领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02-25/16:25
  • 驱动中国 2月25日消息,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7)开幕在即,作为全世界最富盛名的移动通信行业盛会,其关注度和参与度可以说是世界之最。为此,各大通信厂商纷纷秀出“肌肉”,发布年度旗舰新品或最新最前沿的通信技术,力求在大会上抢夺眼球。

    3

    虽然近几届展会上,移动终端的光芒没有之前那么耀眼,但依然是展会上绝对核心之一。很多手机厂商都将年度旗舰新品手机发布放在了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对于展会影响力的肯定。那么,本届展会上,将会有那些旗舰新品手机发布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P10

    作为MWC展会的大户,华为在展会上的表现一直都是非常亮眼的,今同样也不例外,华为将年度旗舰手机华为P10系列放在了本次展会上发布,之前官方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

    21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外观设计方面,华为P10虽然整体外观和上一代保持一致,但机身更加圆润,并且仍然采用的是前置指纹识别方案。

    配置方面,根据GFXBench数据库曝光来看,华为P10搭载麒麟960处理器,5.1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搭载4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运行基于Android 7.0的EMUI系统,当然,这或许只是华为P10低配版,华为P10应该还有高配版。

    另外,华为依然会采用双机型设计,也就是说华为同样还会推出P10 Plus,此外,由于华为在Mate 9系列中尝试了曲面屏设计,所以不排除华为将会在P10系列中有曲面屏幕设计版本,这也使得我们对于华为P10的发布,充满了期待。

    Nokia 8

    诺基亚回归手机,让多少诺粉兴奋不已。之前,诺基亚在国内市场的回归之作Nokia 6虽然配置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吐槽,但整体水准还是受到了不少用户的肯定,而且其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样使得诺基亚回归手机市场开了个好头,同时也奠定了不少信心。

    1

    Nokia 6的到来,也使得不消费者对于Nokia 8充满期待,因为这是诺基亚重磅打造的一款旗舰手机。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Nokia 8将会搭载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5.7英寸的QHD(2560*1440)AMOLED屏幕,提供64GB/128GB两个储存容量可选,支持256GB扩展。摄像头方面将会采用前置1200+后置2400万像素的组合,支持光学防抖,此外还拥有诺基亚的老搭档——蔡司的认证,这与华为手机的徕卡认证有几分相似。

    其它方面,Nokia 8会配有LED通知灯、双前置扬声器、指纹传感器,搭载Android 7.0 。此外,Nokia 8还会有搭载骁龙821处理器的低配版。至于在发布会上会同时推出高低配版本,我们只能期待MWC 2017了。

    LG G6

    去年,LG 冒着巨大风险推出一款模块化智能手机G5,虽然模块化设计让人们觉得非常新鲜,但是实际的销售情况并不好,再加上越来越多的G5 用户在抱怨手机频繁出现各种问题,因此和同期的竞争对手iPhone 7 和S7 相比,落得惨败。

    2

    因此,LG将旗舰手机的希望都寄托于G6上。LG将在2月26日发布G6(MWC 2017开幕前夕)。LG G6最大改变就是放弃了模块化的设计,配备5.7 英寸的QHD 18:9 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2K,侧面的电源键也消失了。LG G6还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Type-C口,保留3.5mm耳机插口。

    配置方面,LG G6搭载手机处理器标杆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有IP68级别防水防尘,支持无线充电,但一直坚持的可拆卸电池设计或许要放弃了。此外,还支持一体式虹膜识别前置摄像头,9X变焦+超广角组合的后置双摄像头。

    整体来看,LG G6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LG G5那么激进了,回归了主流设计,在配置上也是达到了顶级标准,是一款款规格很高的旗舰手机。

    Moto G5 Plus

    联想在微博发出公告称,将会在2017年2月26日的MWC上发布新Moto手机。当然对于发布新手机的具体型号,我们还无法确定。不过,结合最近的消息来看,发布的很可能是频频曝光的Moto G5 Plus。

    7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Moto G5 Plus应该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旗舰手机。采用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搭配3GB RAM以及32GB ROM,拥有5.5英寸1080P显示屏,预装了安卓7.0系统。

    除此之前,索尼、OPPO、中兴等也很有可能在本届发布会上发布新品手机。

    整体来看,本届展会上的新品手机还是不少的,虽然三星S8很遗憾不能在本届展会上发布,但看点依然是非常足够的。话说,在本届MWC 2017展会上你最期待哪一款手机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