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屏占比 LG G6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2-27/11:54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7日消息 2月26日17点LG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G系列旗舰LG G6。在LG G5的失败造成LG在去年三季度巨亏4亿美元,而为了不再重蹈覆辙,LG这一次几乎把这款手机的所有特点全部推翻。打破以往的设计路线,LG放弃模块化设计之后,为我们带来了新的创新玩法。

    YVF669C6Z2L8_lg-g6-liveblog-2_600

    正如之前所爆料的那样,LG G6的显示屏是最大的亮点。既包括它的超窄边框设计,也因为其独特的18:9显示屏,2:1独特的2880x1440p屏幕让整机看起来屏占比惊人,LG G6采用了一块5.7英寸显示屏,不过得益于超窄边框设计,LG称该机的整体尺寸与一款普通的5.2英寸手机相当,也就是说比G5还要小一些。

    182Y7GD61O65_2017-02-26_232222_600

    配置方面,LG G6并未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而仍然沿用骁龙821,值得一提的是,LG并未将处理器位于手机中心,此外改进了散热管,避免手机过热。拥有4GB内存和32GB/64GB存储组合,内置3300mAh不可拆卸式电池,支持快充3.0。LG6的双摄造型与G5类似,不过这次组合为两枚1300万像素。

    12EZJ5C2Q8V5_lg-g6-slides_600

    LG G6放弃了模块化设计,但是手机功能仍然十分丰富,而且也换来了IP68级别防尘防水特性。另外得益于18:9显示屏和Android 7.1 Nougat系统的加持,LG G6在拍照时屏幕可以一分为二,上半部分取景,下半部分浏览照片。当然,这种多任务分屏体验不只体现在相机上,还包括日历等其它应用。另外,LG G6还支持 Dolby Vision 和 HDR 10影像技术,能显示更多的颜色和更高的对比度,为手机引入HDR体验。

    有意思的是,LG 目前还没有透露这款手机的售价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