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KEYone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2-28/10:52
  • 2017年2月26日,MWC2017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拉开帷幕,就在开幕前夕,TCL抢先发布新品“KEYone”,而这款新机,就是之前传闻的“DTEK70 Mecury”, 只是采用新名称BlackBerry KEYone。

    去年12月,TCL通讯获得BlackBerry长期授权,制造和销售BlackBerry品牌移动设备。KEYone就是由TCL与BlackBerry的合作成果。可以说,KEYone是BlackBerry的复兴之作,全新的物理键盘性能提升,给用户全新的智能体验。

    W020170226371940943078

    上个月在CES 2017亮相的工程原型机“BlackBerry Mercury DTEK70”,就是KEYone。意料之中,这款手机采用了黑莓手机最为经典的物理键盘,可以说这款手机延续了黑莓手机的经典设计,同时加入了最新的流行技术。  

    BlackBerry KEYone正在颠覆用户对键盘的认识。该设备的智能键盘引入当下流行的触摸手势识别,兼具BlackBerry触摸板的传统,使用户可以更加顺畅和直观地进行网页浏览、查看电子邮件以及通过轻触式输入完成信息发送. 此外,KEYone是全球首款将指纹传感器直接内置在键盘空格键中的智能手机,具备更强的功能性和安全性。

    20170226082734_2889

    配置方面,,KEYone采用分辨率为1620*1080的3:2比例的4.5英寸触控屏,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配备3G RAM与32G ROM并支持最大2TB储存卡拓展。后置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搭载索尼IMX378传感器),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505mAh大容量电池,36分钟可充满50%电量,支持USB-C接口,搭载Android7.1系统。

    售价方面,BlackBerry KEYone将于今年4月开始在全球部分国家上市,价格为499欧元(约3616元)、高配599英镑(约合人民币5125元)(北美市场549美元)。遗憾的是,改机首发市场并没有中国大陆市场,不过TCL高级副总裁Alain LEJEUNE表示,“中国市场的产品还在推进中,目前正在和一家运营商谈判,今年6、7月份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这款产品”。 不出意外这款手机在国内市场主要为合约版,或将会有话费补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