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缺席!三星发布“战斗”三防机:IP68级防水,处理器成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02/11:10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日消息  苹果依然不参加,三星旗舰机意外缺席。2017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总显得少了写看点和惊喜。还好的是,虽然三星没有推出高端旗舰新机三星Galaxy S8,却推出了一款极具战斗力的三防手机——三星Galaxy Xcover 4。 

    1408310311_副本

    与旗舰机的定位不同,三星Galaxy Xcover 4只是一款中端产品,其最大的特色就在于支持IP68级物理三防功能,同时还满足MIL-STD 810G美国军用标准,可在极高和极低温度、强光、盐水、机械冲击和震动等各种复杂环境中安然无恙,保证了用户在某些特殊环境下使用手机的安全性。除了专业级的IP68级三防功能,这款新机还具备另外一个优势——屏幕可支持带着手套操作。

    1_副本

    在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Xcover 4机身正面配备一块4.99英寸720p TFT显示屏,配备2GB运存和16GB的机身存储,内置2800mAh电池,运行全新的Android 7.0 Nougat系统。拍照方面则配备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颗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另外,这款三防手机还支持NFC功能。

    1408310912_副本

    遗憾的是,对于这款极具战斗力的三防新机,三星官方并没有公布处理器的具体型号。外界推测认为,其处理器应该是三星自家的Exynos 7570,并且还整合了Mali-T720 GPU。虽然这款售价为259欧元(合人民币1880元)的三防新机将在三星的安排下于今年4月登陆欧洲市场,不过却会无缘于国内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