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备货量曝光 首批量产1250万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3-03/14:04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3日消息 MWC2017刚刚结束,虽然三星GalaxyS8推迟发布并没有亮相此次MWC,但三星GalaxyS8的热度依然很高。随着三星Galaxy S83月29日发布会的逐步临近,有关该机本身的各种消息曝光消息已经基本确定。现在韩国媒体又为我带来了GalaxyS8备货量量产消息。

    183415829

     

    来自韩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又披露了三星Galaxy S8首批产能情况。据悉,位于越南的三星工厂已经开始批量生产Galaxy S8系列,本月将会生产470万部,而四月份则会生产780万部,这意味着该系列新机在发售时候,至少提供的供货量将达到1250万部。

    三星将推出三星S8和S8 Plus两款产品,均采用双曲面屏幕以及“全屏”设计,两款产品主要是尺寸和电池容量有区别。对于S8系列,三星计划全球大部分市场同时发售,将于3月29日发布,并传闻在4月21日全球市场开卖,不过目前仍没有首发国家市场的名单消息。

    17f20006b9af962e4e51

    距离批量上市,还有将近2个月的时间,如果三星在越南工厂顺利完成首批1250万台的产量,首批超千万台的备货量经能够满足初期市场需求,不会对销量造成影响,可以保证大部分用户在上市后顺利拿到手机而不至于预约抢购。这对于三星依靠GalaxyS8冲击销量,挽回市场份额,重拾信心具有重要意义。

    至于Galaxy S8系列生产比例还没有确切消息,传闻Galaxy S8售价将在6000元以上起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