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红是非多的诺基亚3310又推出了奢华版:钛合金材质售价2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03/15:06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3日消息 在今年的MWC2017大会上,诺基亚带来一款支持25天超长待机、22小时通话、双卡双待功能的复古手机但却不支持WiFi、GPS,仅仅只能用2.5G网络上网打电话的功能机诺基亚3310。该机一经发布,便因为“情怀有余、配置不足”的产品特色饱受行业诟病。不过,即便是吐槽声不断,诺基亚仍然顶住压力推出了钛合金奢华版。机红是非多?!诺基亚3310新机发布便已负面缠身

    20160809_111118_740_副本

    据报道,俄罗斯著名奢侈品厂商Gresso于日前以刚刚发布的诺基亚3310为蓝本,推出了一款高端奢华版新机Gresso 3310。该机共提供两个版本,均为Grade 5钛合金材料打造而成,一个是全钛合金机身,另一个则是PVD钛合金机身和钛键盘。

    1406282_副本

    不过,由于该机采用了价格昂贵的钛合金材质,并且采用的是纯手工打造而成,每款机器仅仅组装就耗费了长达18小时的时间,所以在价格也是极其的昂贵,达到了2990美元,约合人民币20581元。购买这样一款奢华版的诺基亚3310所需的价值,完全机可以换购四部iPhone 7了。

    价格达到了极尽奢侈,手机在配置上也做出了一定的调整。据了解,奢华版诺基亚3310将机身存储提升至了32GB,摄像头也从普通版所配备的200万像素提升至了300万像素,依然是双卡双待,质保期也同样为一年。不过,这款奢华版新机仅仅限量提供3310台。

    tg1488185934_副本

    2月27日发布至今,新版诺基亚3310虽然发布还没有几天时间,但是却已经经历了了很多手机所不曾经历的林林种种:有质疑,有肯定,吐槽声更是接连不断。然而罗斯著名奢侈品厂商Gresso仍然“顶风作案”,固执的推出奢华版。如果说新版诺基亚3310是凭借着情怀和低价来进入市场,那么这款奢华版新机又该凭借什么来吸引眼球呢?毕竟,这只是一款在功能和配置都完全跟不上时代的功能机,对于这样一款需要依靠情怀和回忆来勾起购买欲望的手机产品,消费者又凭什么大放血的花费2万元来入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