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索尼XZ Premium获MWC2017最佳新机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3-03/15:14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3日消息 MWC2017完美落幕,不过少了三星新机亮相,这届MWC总感觉少了点什么。其中华为、索尼、LG、等都各自发布了自己最新的旗舰机,都让人眼前一亮。那么你觉得本届MWC最好的新机是谁呢?

    GSMA作为MWC的主办方会评选出当届MWC的一些重磅奖项,现在MWC的各大奖项目前也已经出炉。继三星S7 edge成为2016年最佳智能手机后,索尼XZ Premium击败华为P10 Plus、LG G6,斩获了最佳新机奖。这也次索尼新品首次得到官方肯定。

    timg (1)

    那么索尼XZ Premium又是凭什么,斩获最佳新机奖的呢?细细盘点索尼发布的这款旗舰,我们似乎已经得到了答案。发烧级的配置+黑科技成就了索尼XZ Premium一致的好评。

    发烧级的硬件配置

    索尼Xperia XZ Premium以5.46英寸4K屏幕、骁龙835处理器和1900万像素,3239毫安电池,强大的配置下,带来的是全新的发烧级体验。其中索尼Xperia XZ Premium更是首发骁龙835处理器,4K屏支持Dolby Vision和HDR10,带个用户全新的视觉体验。

    20170303_094804_146

    黑科技集于一身

    索尼Xperia XZ Premium除了强大的硬件配置,还有一大堆黑科技集于一身。其中摄像技术推出全新的三层传感器技术,能极大地改进了防抖表现并且在CMOS上面加了DRAM,使得影像能够更快速地进入内存被处理。

    这么看来,索尼凭借自身强大的硬件配置和创新能力,获得MWC2017最佳新机奖可谓实至名归!另外,索尼方面已经确认索尼Xperia XZ Premium将于四月份正式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