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量产时间曝光:自主指纹识别,32GB起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06/10:49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6日消息 苹果公司将于今年秋季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十周年献礼之作iPhone 8。虽然距离发布会还有半年时间,但是这款新机的量产时间以及具体的细节设计已经被率先曝光了出来。闹哪样?iPhone 8将创历史最贵,7s比7更便宜

    147080647415617822_副本

    据报道,目前苹果已经基本完成了对iPhone 8的设计,该机确定取消传统的按压式Home键,改而采用全新的设计——双曲面屏,并将Home键集成到屏幕只中。当然,随着指纹按键设计方式的改变,这款新机也将采用全新设计的指纹ID解决方案——苹果自己开发的、采用了Authentec算法和Privaris公司的玻璃指纹识别技术。

    163300062ba80bac6d5e_副本

    根据爆料信息来看,所谓的苹果自主研发的指纹识别方案,其实就是之前网络上所曝料的屏内指纹识别。该指纹识别方案将采用65nm制程工艺,将有台积电的12英寸厂生产。

    根据苹果以往的惯例来看,iPhone 8将会随从iPhone7S/7S Plus一起在9月份发布,并且会在随后上市发售。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苹果将会提前开启新机的量产工作。在今年,采用OLED屏幕的iPhone 8将会在9月份开始量产,而iPhone 7S/7S Plus的量产时间则会更早,有可能在7月份就已经开始。

    img201608202344150_副本

    与以往不同的是,将于2017年推出的iPhone手机将包含三款产品:十周年特别版iPhone 8以及两款常规升级版新机iPhone 7S/7S Plus。其中,两款常规升级版新机将会维持现有的售价格局,而特别版iPhone 8则由于OLED屏产能有限,前期供货不会太多,但是售价将会再创新高,尤其是最高配的256GB版,极有可能会达到1200美元。

    在硬件上,三款新机基本保持一致,将采用全新的A11、M11处理器,机身内存将以32GB起步,并提供128GB、256GB版。摄像头方面,三款新机都将配备700万像素前置,但只有iPhone 7S Plus 和iPhone 8会采用1200万像素双后置。配色方面,将会在原有金色、银色、玫瑰金、亮黑色、磨砂黑等颜色的基础上,全新加入蓝色配色,最多可提供6种颜色可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