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福利: 移动联通双4G版的iPhone7开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3-06/14:56
  • 驱动中国 2017年3月6日消息,由于外观设计和创新性不足,iPhone7在上市半年后销量一直不振,利润持续下滑的苹果被迫做出了市场策略调整。

    之前就有消息爆料称,苹果即将推出128G版的iPhoneSE和32G版的iPhone6,来刺激市场销量。近日又曝出移动联通双4G版的iPhone7在国内电商渠道低调开卖,苹果这次带来了双4G版iPhone7试图低价走量,以保持新iPhone发布前的销量和利润率。

    1488526773577

    其实iPhone7早在工信部入网的时候就有两个版本,一个是主流的全网通版,另一个则是取消电信4G网的4G版本。相比较高大上但价格不亲民的全网通版本,大部分只使用移动联通4G网络的用户肯更青睐双4G版的iPhone7。

    售价方面,双网通128GB亮黑色版的价格为 5388 元,32GB版本仅需 4588 元,相比全网通版的售价足足便宜了 800 元,这对电信4G网络没有需求的用户确实是一个好消息。可能有部分用户想着全网通版本便于一张手机卡在不同电信运营商直接网络共享切换,而愿意花更多的钱去考虑全网通版本。但是目前还没有看到哪一家运营商的卡可以切换到另一家运营商网络的报道,估计一两年内网络共享不会有太大的发展,所以没必要有这方面顾虑。

    至于配置和做工方面,双4G版和全网通版相比没有任何缩水。用户也不用担心购买后的使用体验问题。还有就是电信卡用户购机时要注意识别,避免购买后无法使用电信4G网络的尴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