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5Pro亮相 中国市场特供将再次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3-06/16:35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6日消息 不久前三星在中国市场发布了特供机C7 Pro智能手机,定价为2899元,按照去年三星在中国市场部署,C7和C5两条中低端产品线,三星尽快推出了C7 Pro,Galaxy C5 Pro 也离我们不远了。近日Galaxy C5 Pro真机照曝光,配置信息一目了然,但发布时间依然成谜。

    三星C7 Pro 发布之后C5 Pro就应该很快亮相,但却未见踪影,虽然之前曝光的信息,基本已经可以确定Galaxy C5 Pro的基本信息。终于,在前两天的 2017 三星中国论坛特别活动上,才正式推出了 Galaxy C5 Pro 智手机,但并没有正式发布。

    1837000e1b61d254d300

    Galaxy C5 Pro 在特别活动上展示的是黑色版本,不过正式上市时将提供蓝、香槟金和玫瑰金三种配色。整机厚度为 7.0mm,采用全金属一体设计,侧边棱线与转角弧度交融,流畅一体,确保恰到好处的舒适持握,与此前 C5 的差别在于天线的设计,三星称这是自家革新的微缝天线设计。

    1833000f0e03b9fe2c79

    配置方面,C5 Pro 机身正面是一款与 C5 相同的 5.2 英寸显示屏幕,Super AMOLED 面板,分辨率为 1080p。而在机身内部,搭载了高通 Snapdragon 626 处理器。内存和储存空间是 4GB + 64GB 的组合,可以通过 microSD 卡额外扩展 256GB。不过电池容量较小为2600毫安,续航能力让人较为担忧。

    1831000191ef8f722a89

    其它方面,,三星 Galaxy C5 Pro 机身的背部还设有一枚 1600 万像素的摄像头,配 F 1.9光圈镜头,附带 LED 闪光灯,前置摄像头也是 1600 万像素。支持Samsung Pay,预装安卓7.0系统,定位中端机型。

    三星Galaxy C5 Pro在年前就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并计划在中国市场首发,定价为2499元。相信不久,这款手机将开始正式铺货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