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高管:自家4G运存足够用 , 6G/8G是噱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3-06/17:15
  • 驱动中国 2017年3月6日消息      今日,华为P系列产品COO@HW在微博上曝出华为自家的4G运存比友商6G更流畅!消息一出,网友一下就炸了锅了。

    da567b78636c4ae0b319e739fc07a215

    @HW老施还表示华为有顺畅如飞,久用不卡”的技术,加上麒麟960的平台,4G运存已经很流畅了,原理同苹果(运存小照样流畅)。

    众所周知,安卓系统由于碎片化和生态应用链复杂庞大。想要流畅的使用安卓系统设备,必须有强大的硬件作为支撑。运存从过去的512M到现在主流的4G,甚至有激进的厂商已经推出了6G、8G的产品。可就这样,一年两年后也仍会卡顿。

    华为高管之所以有这样的自信,是因为去年随华为Mate9一同发布的EMUI5.0,当时号称连续使用18个月不卡顿。根据当时发布会介绍的情况,华为在EMUI5.0中加入了名为Machine Learning的智能系统,主要做行为预测、感知学习、内存回收、资源调度、数据库引擎优化、文件系统优化等工作。通俗点将就是:实时监测及时清扫你手机里的垃圾、控制恶意APP修改你的手机系统权限,后台又应用自启动及时告知CPU进行处理。听起来好像很高大上,其实也是对Android系统做的一个自定义的补丁。

    说到这里, Emui5.0就是针对系统进行优化,加强了系统权限管理和实时监测。但是我们也不能忽略当前程序员开发全家桶式的APP的实力。

    至于 Emui5.0能不能像官方说的18个月不卡顿,可能真的得靠时间去检验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