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升级:国行Galaxy S7系列正式获Android 7.0推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3-07/13:49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7日消息  在国内老用户“望穿秋水”苦等半个月后, 国行版新系统经过数次测试,今天上午国行Galaxy S7、S7 edge正式收到了Android 7.0推送。

    64654465

    相比较三星,国内厂商华为在Android 7.0的升级推进上非常激进。并且升级机型也最广。一段时间内另其他厂商的手机用户羡慕不已。今日三星去年旗舰Galaxy S7、S7 edge终于获得Android 7.0推送,对于三星的死忠粉也算是一种慰藉了。

    根据网上传出的截图来看,此次OTA升级包大小在1.4G左右。并且此版本系统更新重点在于系统内核升提升到Android 7.0,并在窗口栏通知、菜单层级功能、性能模式多样化、程序安装速度等影响用户体验的方面进行改进升级,同时对部分系统自带应用进行重新命名。整体优化不错,喜欢尝鲜的小伙伴可以试一下。下面是具体更新内容:

    s_d86a5eaef8c94e51a504746218a2a629

    提供全新用户体验及多种性能模式

    改善通知功能及快速设置按钮的实用性;

    改善多窗口的实用性;

    改善设置菜单及AOD功能;

    对下载应用程序的安装提供高效的空间,提升系统更新和安装应用程序的速度

    以下功能已删除:Galaxy Labs、OnCircle

    “S日历”更名为“日历”

    “音乐”更名为“三星牛仔音乐”

    改进时钟的可用性

    以下应用程序已删除:三星云

    此外,据国外消息称:S6/S6 edge的7.0系统因为品质检查的缘故宣布延期,此前的说法是2月底。至于具体更新日期,目前没有消息。所以Galaxy S6系列用户可能要等一段时间,才能享受新系统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