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 Ultra 国行开启预售 ,售价感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3-07/15:52
  • 驱动中国  2017年3月7日消息   于年初1月12日发布的HTC U Ultra近日在国内开启预售,新机放弃全金属机身,运用玻璃艺术重现高颜值,依旧定位高端,剑指苹果三星。

    17030623454351625

    在现今水深过热的国内高端手机市场,华为、中兴携oppo、vivo、小米同苹果、三星展开激烈角逐。更是有后起之秀乐视、锤子、zuk频频试水高端。HTC在ONE系列试水高端失败后,重整旗鼓携新旗舰U系列进军国内市场,想必在自家产品设计上必定是信心满满。

    HTC U Ultra国行版与海外版规格完全一致,抛弃全金属机身设计,采用双面抛光玻璃贴合金属中框,达到整机通透、镜面流边效果,体现了HTC较高的工艺水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5.7寸2K Super LCD 屏幕,2.05寸1040×160副屏幕、(128G版有蓝宝石玻璃)4GB LPDDR4运存、64/128GB可扩展存储、UltraPixel 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UltraPixel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BoomSound立体声扬声器、蓝牙4.2/NFC、USB Type-C接口,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设计。 

    142507455

    配置上堪称豪华,并且国行版也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全新的3D水漾玻璃机身、别具一格的主副屏设计、出色的拍照、以及新升级的ChinaSense系统也增加一些本土化元素,都是吸引眼球的卖点。只不过没有赶上骁龙835的窗口,搭载去年的骁龙821处理器不知道发烧友会不会买账。

    142507449

    目前国行版HTC U Ultra目前已经在京东、天猫HTC官方旗舰店接受预约,从昨天开始在HTC官网开启全款预售,并且3月10日全渠道开卖。有沉思黑、云涌白、初绽粉、远望蓝四种颜色可选。官方公布国行售价5088元,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感到惊喜。

    187753731

    还有,目前预售的只有4GB+64GB,暂时没有128G蓝宝石玻璃版本,至于64G版本后期是否会跟进目前没有确切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