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活跃用户达7.15亿 二手iPhone数量2.28亿部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3-07 17:13:50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3月7日消息 2016年7月苹果公司宣布苹果已经累计售出10亿部iPhone,再加上去年下半年公布的1.2亿部,iPhone的累计销售量已经超过11.2亿部。目前苹果iPhone的活跃用户又有多少呢?这关系到,苹果iPhone的用户保有量和服务类营。

    2016年苹果的服务业市场被科技人士提起,实际上,如今苹果的服务业营收已经成为苹果公司有一大推力。去年在大中华市场苹果销售下滑,但服务类营收却同比增长了20%。目前iPhone用户对于服务类需求越来也大。实际用户活跃量,才是目前苹果公司所要关注的焦点,毕竟存在已经放弃iPhone转投安卓阵营的用户。

    timg (5)

    现在据BMO资本市场分析师Tim Long披露,苹果现共有7.15亿部iPhone正在全球各地被用户使用。在写给客户的调研报告中,Long提到苹果在去年12月份时的用户基础提升了20%。

    分析师表示,2016年12月为止,iPhone的总用户基础已经达到7.15亿,包括2.28亿二手设备,年增长20%预计今年的用户基础将会增长13%,明年增长9%,估计到2018年末将会有3亿部二手iPhone为人使用。

    timg (3)

    目前,iPhone拥有庞大的安装基础,以及不断增长的二手iPhone使用基数。分析师认为,iPhone 生态圈处于一个非常健康的循环状态,这对于其它手机平台来说是一个不小的优势。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分析认为苹果服务业也将会以健康的增长速度继续发展。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几年时间里,苹果服务业规模还会至少扩大一倍。

    另外,不久之前苹果官方还预测到2019年iPhone活跃用户将会突破10亿。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