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回归 ? 细数当年追过的女神款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3-08/21:12
  • 女神节看着朋友圈女孩子各种晒礼物,作为科技圈工作者,现在的年轻人流行送口红不送卡西欧,不禁想到笔者大学生活,那时候能让女生对电子产品兴趣达到饰品程度的,只有夏普9020手机了。谈到夏普手机,它曾经创造过9020、903等多款经典机型一度成为时尚手机市场的引领者,备受女性消费者追捧。近几年夏普手机在国内沉寂了,而最近夏普官方微博更名、发布内涵海报等动作,笔者开始疑惑:难道夏普手机也要回归?

    经典再重现? 美型智能翻盖机

    夏普手机官博图片中出现的两部翻盖手机早已在日本市场推出,分别是504sh和505sh。这两部手机的最大特点是采用了深度定制的安卓4.4系统,是实打实的智能翻盖手机。从官博来看是否暗示着,等了多少年,终于又盼来了美型智能翻盖手机呢?

    164357b40wz9c0g5gdwa9g.jpg.thumb.jpg

    记忆中的辉煌 最爱日系翻盖机

    2008年,夏普连续三年在日本手机市场占有率第一,但显然不满足在国内称霸,进军中国市场无疑是国际化的重要不已,而SH-9010c则是进军中国大陆市场的第一款机型,但升级版的SH-9020c才是最受欢迎的。

    日系手机

    经典翻盖旋转屏手机 SH-9020c

    SH-9020c采用了比第一代产品更加细腻高贵的烤漆材质,机身色彩也更加鲜艳。机身依然采用了可旋转九十度的旋转式样。炫酷十足。3.3英寸、 854×480像素分辨率、1677万色显示、横纵向任意切换!这样的屏幕如果不用来观看视频真是太可惜了!SH-9020c支持播放WVGA分辨率的 3GP格式高质量视频,效果非常惊人。

    夏普Hybrid 007SH 裸眼3D旋屏设计

    2011年,日本发布会上,夏普发布了一款极具特色的新手机,它就是夏普Hybrid 007SH,采用的是旋屏设计,一块3.4英寸FWVGA分辨率触摸屏幕,该屏幕还具备先进的裸眼3D显示技术。夏普在行业屏幕技术中一直遥遥领先。

    日系手机  裸眼3D显示技术——Hybrid 007SH

    日系手机回归 将谱写市场新格局?

    日本手机市场有着与全球主流市场都不相同的使用和审美习惯,因此日系手机在进入非日本市场时常面临困难。夏普曾在中国市场火过一阵但又销声匿迹,索尼虽一直坚持但始终销量不佳。2017年,国内迎来了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国际品牌回归潮,夏普手机又会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