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Zs 3月14日国行首发:IMX400预售49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3-09/12:10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9日消息 上周索尼在MWC2017上一连发布4款新机,除了惊艳首发骁龙835的索尼xperia xz premium,索尼还发布一款次旗舰Xperia XZ的升级版索尼Xperia XZs,计划将在国内市场首发,目前已经陆续通过了工信部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已经确定将在3月14推出国行版本,预计在四月中旬正式开卖。

    timg (1)

    作为索尼在今年即将面市首款旗舰级新机,索尼Xperia XZs不仅已经确定会在3月14日(下周二)正式推出国行版本,而且相关核准和认证工作也已经进展顺利。但不具备全网通功能,而是支持双4G网络和双卡功能。

    索尼Xperia XZs和XZ Premium一样,Xperia XZs的相机同样具备Motion Eye拍摄技术,支持以960fps 的超高帧率拍摄 720p 的超慢速视频。其它规格方面,Xperia XZs采用了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内存(终于告别万年的3GB了),和32/64GB机身存储。主摄像头为1900万像素,尺寸为 1/2.3″。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尺寸为1/3.06″,内置2900mAh电池,预装Android Nougat。支持索尼一直坚持的IP68级防水。

    timg (2)

    拍照方面,值得一提的是索尼Xperia XZs首发IMX400相机传感器,同支持最新的960fps 的超高帧率拍摄,这两项拍照可以说是本机最大的亮点,其中索尼IMX400这款CMOS的亮点在于将DRAM封装到CMOS当中,借此当做一个数据缓冲区,可以预先记录影像信息。对于整个CMOS的预测技术、慢动作拍摄、抓拍体验都有了质得提升。而960fps 拍摄超慢镜头能力提升巨大,能够有效减少噪点,给人有种很舒服的感觉。

    索尼Xperia XZs将会带来冰蓝,暖银和暗黑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预售价格为4999元。预计4月中旬正式开售。客观来说,这款手机售价不菲,但依然为我们带来很多惊喜。与索尼xperia xz premium相比主要差距就在处理器和屏幕方面。不过,搭载骁龙835索尼xperia xz premium国行上市可能还需要等到6月份,预计售价可能会接近600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