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售价再遭曝光:英国要卖67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3-09/14:18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9日消息,受到去年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和骁龙835芯片出货推迟等因素影响,三星今年的新旗舰Galaxy S8并未像往年那样在MWC上发布。而是推迟到了3月29日,目前三星S8的配置信息基本上没有太大悬念了,而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包括清晰谍照、渠道商售价、宣传广告等等更深入更真实消息在不断曝出。

    11_副本

    近日有据称是来自意大利零售商的爆料消息给出了三星S8的零售价格,据称三星Galaxy S8在该渠道的零售价为799欧元(约合人民币5824元),而更大的Galaxy S8 Plus则为899欧(约合人民币6553元)。相比之前破6000的传闻,这个价格看上去还不算太高。

    不过接着又传出了来自英国零售商的售价消息,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的在英国的零售价分别达到了799和899英镑!注意这个价格的货币单位是英镑,不是意大利零售商公布出来的欧元。算下来这两款机器分别折合人民币约6700元和7500元!

    28a7ea9923794ae798012c9a5a9861a0

    9f20a5038ee14d8591212759a2ea5116

    据称这是来自英国著名的手机零售商MobileFun.co.uk的消息,而这家零售商已经开启了三星S8的网上预约。

    相比以往的机型或者其他渠道的消息,799和899英镑的售价高了不少,这是目前最高的售价消息。比iPhone 7系列的售价都要高!不过,据传今年9月份发布的iPhone 8系列的售价又要创造新高,甚至称要达到1000美元以上。

    至于国内市场的售价,的确是有很多预测和爆料,要是按照以往的定价策略和汇率波动影响,综合国内手机价格普涨的状况,三星Galaxy S8的国内售价极有可能会破6000。

    不过受到美韩部署萨德影响,国内反韩情绪高涨,不知道这款新旗舰在中国的销量是否会受到波及呢?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