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三星S8现身华强北:疑似还用了双曲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3-09/16:24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9日消息,安卓阵营的标志性新旗舰三星GalaxyS8今年并未在MWC2017上发布,而是推迟到了3月29日。如今距离发布时间越来越近,关于GalaxyS8系列的各种消息谍照层出不穷,至少在外观和参数配置上,基本没有太大悬念。而现在,神奇而强大的深圳华强北居然出现了山寨S8。

    网上已经出现了不少三星S8的真机谍照,我们已经知道它长什么样,从这则网友贴出的山寨S8照片来看,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很像模像样的。

    603fe26f24615522174f0ee26a8dde17

    首先从机身和手掌比对中看出,这山寨S8在尺寸上还是比较大,因为同样山寨了高屏占比这个特性,屏幕很可能同样达到了5.8寸。而最让人惊奇的是,这款山寨S8居然同样采用了疑似双曲面屏。

    不过据小编分析不会是真正的双曲面屏,即便是曲屏也只是用略微曲面的玻璃覆盖了平面屏幕做成的外观效果,要是开机亮屏后则会看到明显黑边。而网上流传的这几张照片均没有开机完全亮屏的画面,即便是亮屏也只是黑底的屏显照片。这个屏幕显示出了”SAMSUNG Galaxy S8”的字样,背景是黑色的,不过还是能够隐约看到一点屏幕黑边的痕迹。

    90c9f9e3e827a7b2399f69621f331034

    而这款山寨S8的屏幕下方的下巴很小,同样也有”SAMSUNG”的标志。背部设计同样照搬,不过镜头左侧设计了疑似指纹识别模块,相比正面的高屏占比,背部的山寨意味更浓一些。

    目前只是放出了这款山寨S8的照片,还没有关于配置方面的信息。而真正的三星Galaxy S8以及S8 Plus还要等待20天才会发布,这时候山寨S8出现在华强北我们也没有感到特别意外,毕竟华强北已经产生了不少传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