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Aurora发布:没有最丑只有更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09/15:52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9日消息 前不久,诺基亚发布了回归手机业务后的首款安卓智能手机Nokia 6。不过这款新机似乎并没有收到如预期一样的肯定,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外观设计。然而,没有最丑只有更丑,在Nokia 6之后,TCL也带来了接盘黑莓品牌后的首款黑莓手机黑莓Aurora,其外观设计同样饱受诟病。

    467694_040b9_副本

    今日,HTC再次在印度尼西亚发布了一款中低端新机——黑莓Aurora。该机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改变了昔日的全键盘设计。不过即便如此,这款新机仍然难掩丑态。该机采用了屏幕虚拟按键设计,后置摄像头采用了下凹的设计,平放时不会存在一高一低的情况。不过,宽宽的屏幕边框,再配上机身正面和背面都设计的黑莓大Logo,让整个手机看起来很Low,实在是让人无法喜欢。

    142563728_副本

    更要命的是,不只外观不讨喜,这款售价约为1810元(3499卢比)的黑莓手机Aurora的硬件配置也不高,搭载的是高通骁龙425处理器,内存则配备的是4GB+32GB可扩展存储,8MP+13MP摄像头组合,双卡双待,Android 7.0系统。即便是特别推荐的续航能力,也只不过采用的是国内很多千元机经常配备的3000mAh电池。

    作为黑莓的安卓新作,就是这样一款手机,官方给出的售价是IDR3.499.000,也就是人民币1810元左右。1810元买不了苹果也买不了三星,但是对于这样一款黑莓手机而言,买或者不买可能还得看情怀的库存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