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c阉割联通网络 ,传言称被重庆联通禁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3-10/09:12
  • 驱动中国 2017年3月10日消息  就在上个月,小米发布了旗下小米4C的迭代产品小米5C,由于采用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的设计,整机看起来圆润通透,颜值颇高。加上整体配置不错性价比高,上市后异常火爆,抢购过后就是常见的暂时售罄。小米5c发布时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小米自主研发的松果系列的澎湃S1处理器,这款处理器规格接近主流中端水平,性能超过高通骁龙625。但当时发布会上没有公布这款处理器基带的规格,只是说后期可以升级。这就为小米这款手机后期的命运埋下了伏笔。

    5456456

    最近有网友爆料,重庆联通电商平台沃易购对小米5c手机做了禁售的处理,并发布了禁止小米5c上架销售的有关公告

    ,公告称“小米发布的3模阉割版小米5c与联通倡导的全网通终端背道而驰,损害联通用户的利益,为保障联通用户的公平使用权,要求沃易购平台所有店铺(包含全国店铺)不得销售小米5c这款产品”。

    这个公告说的很官方,最终核心意思就是“小米5c这款手机不符合联通终端的政策要求”。小米开始就没下好这步棋,而且如果缺少运营商这一有力的销售渠道,对一款手机的销量会直接产生影响。

    640[1]

    640[2]

    其实,发布后不久就有网友发现了小米5c还是支持联通3G/4G网络的。只要在拨号界面输入“*#*#1#*#*”,进入LTE通话后,将三模设置成五模就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了。这也算是对最早抢到小米这款手机用户的一点小惊喜了。

    上市初期出现这样的情况,确实是不应该,也很考验一款产品的综合实力,至于能否有良好的市场表现,就看小米官方后期怎么应对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