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OTO Z 更具可玩性:骁龙835外加游戏模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3-10/14:49
  • 驱动中国 2017年3月10日消息   MOTO被联想收购后,仍然坚持走自己模块化的独特路线,在整合到联想手机产品线之后,得以保留Motorola品牌继续发展,主打高端旗舰市场。

    465465464

    在前段时间的MWC大会上,联想在发布了Moto G5/G5Plus两款定位中高端的产品,同时带来了MOTO Z系列全新的模块组件,包括全新的电池模块、无线充电模块、快速充电模块、照片打印模块、甚至还有一款独特的水墨屏模块。 但并没有发布今年新款MOTO Z旗舰。不过,有外媒发现在随后gamepad的PPT展示中出现了一款神秘的Moto新机,媒体猜测这应该就是今年MOTO Z新机了。

    05ed0390682845809c98aca987540a22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机整体设计比较圆润,并没有采用今年主流的高屏占比设计,新机home键放弃了去年的方形设计,采用了G5的那种椭圆按键。外接的游戏手柄模块设计操控性更强,很适合游戏玩家。

    278faae39aad4282aa245cfce8252447

    同时,近日美国科技网站WirelessWeek曝光了一条消息,之前联想在MWC展台展示的神秘原型MOTO机型,是采用了四天线设计,并支持美国运营商Sprint的千兆级LTE网络的。并且Sprint方面表示,联想今年会推出一款支持上述的千兆级LTE网络的新机,目前市面上主流SOC只有骁龙835支持 X16 LTE基带,所以这款神秘机型应该就是今年MOTO Z新机了

    由于MOTO Z系列是联想去年6月份在联想创新大会上发布的,同时骁龙835也会在年中大量出货,因而,新款MOTO Z可能会在年中发布和我们见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