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最新以旧换新活动 最高2235元不如二手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3-13/14:53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3日消息 苹果官网(中国)近日再次推出iPhone以旧换新活动,去年9月份随着iPhone7和iPhone7Plus正式上市,为了促进iPhone7系列销量,加快用户产品升级,正式将iPhone SE、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等上一代机型添加到以旧换新的“套餐”中。

    timg

    据悉,这次iPhone换新活动只需要带上符合条件的智能手机,前往Apple Store 零售店,Apple Store工作人员当场就会为你的手机进行折价评估,之后便可以购买新的iPhone7或iPhone7Plus。或者通过苹果官网推出的在线评估,只需通过在线表格来告诉我们你智能手机的信息,即可为你的手机进行评估。免费邮递你的智能手机,不久之后,你就可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收到折抵款项。

    QQ截图20170313100653

    这次的苹果活动一共涉及8款iPhone产品,目前,支持以旧换新的最“老”iPhone机型为iPhone 5,其折抵价格最高为330元,而最“不值钱”的机型为iPhone 5c,它的最高折抵价为210元。新加入的iPhone6s Plus最高折低价为2235元。

    QQ截图20170313100305

    整体来看,这次的依旧换新折价普遍降低,其中iPhone5、iPhone5c等老机型折低价低的可怜,依旧换线活动几乎可以忽略。而目前用户手中保有量最高的iPhone6系列以及iPhone6s系列,相较于去年9月份以旧换新活动折低价下降明显。当时,所有符合以旧换新条件的iPhone最高折抵价为iPhone 6s Plus的2670元人民币,而现在,iPhone 6s Plus的最高折抵价为2235元。另外,符合条件的其他智能手机进行在线折抵的优惠金额也从2670元降低到了1620元。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iPhone6sPlus最高折低价还不如在二手交易市场的手机高,据了解iPhone6sPlus16G目前在咸鱼平均成交价超过2700元。其他iPhone折低价同样低二手交易网站近三分之一的价格。可见这次的,以旧换新活动优惠力度并不明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