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发出!三星宣布S8将于3月29日发布,无边框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13/17:26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3日消息 早在很久以前就有消息传出,三星将会在今年的3月29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舰新机Galaxy S8。直到今天,在距离3月29日还有半个月时间的时候,三星终于放出了邀请函,使3月29日发布新机的一事变得再无悬念。三星Galaxy S8新增面部识别:六种型号,确认29日发布

    7915f5e7ly1fdgfk01bygj20fk078dgp_副本

    根据三星放出的邀请函来看,北京时间2017年3月29日晚间23点整,三星将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的戴维格芬大厅举行“Unbox Your Phone”新品发布会。虽然邀请函中并没有明确指出发布会的产品主角就是Galaxy S8,但根据三星发布新机的规律和以往的惯例来看,Galaxy S8的确定性无出其右。

    146797959578093027_副本

    根据曝光信息来看,将于3月29日发布的新机共包含两款机型:Galaxy S8/S8+,机身尺寸分别为5.8英寸和6.2英寸,双曲面屏、无实体Home键,并且屏幕分辨率将达到WQHD+级别,前者电池容量3000mAh,后者为3500mAh,提供金、银、亮黑、亚光黑、蓝色、兰花和粉红色多种颜色可选。

    硬件方面,三星S8依然采用的是双平台战略,国行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国际版则搭载的是三星自家的基于10nm工艺的Exynos 889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依然是双镜头设计,只是采用了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组合。此外,预装Android Nougat的操作系统,支持IP68级别防水。

    201612121049504182_副本

    据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S8预计将会在4月28日发售。价格方面,预计发售之初Galaxy S8的价格大概会保持在97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6705元)。只是从目前的呼声来看,外界视乎并不十分看好这款新机,最主要原因在于这款新机缺乏卖点、对供应链的贡献十分有限。并不十分有力的舆论环境,再加上Note 7爆炸事件的后影响效应,就是在这样的一种环境下推出新机,三星自然也是亚历山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