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中端处理器曝光 骁龙660跑分破10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3-14/11:59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4日消息 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目前已经进入量产阶段,不出意外到4月底三星Galaxy S8上市,就可以真正一睹这款旗舰处理器的性能表现。除此之外,高通今年还在中端处理器同样有布局,之前一直传闻的中端处理器骁龙660,目前在网上跑分曝光,性能出众。

    142201674

    对于高通来说,大家最关心的也许是即将正式批量使用的旗舰骁龙835处理器了,但是其实对于这家移动芯片巨头来说,绝不仅仅只有骁龙835这一款产品。根据来自外媒的最新消息显示,今年高通将推出三款全新中端处理器,其中全新的骁龙660性能上将会有进一步提升。

    今日有网友@哔哩哔哩科技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疑似骁龙660的跑分,从成绩来看,这部疑似骁龙660测试机的安兔兔总成绩为105576分,3D得分30827、UX得分35700、CPU德丰31982,RAM得分7067。

    这也是骁龙中端处理器首次安兔兔跑分上10w,值得注意的是,这只是工程机的跑分成绩,实际搭载手机厂商优化之后还会有进一步加强。从这个跑分来看,虽然与目前骁龙820和麒麟960高端处理器有一定差距,但已经吊打麒麟950和联发科X20系列。

    1489457665768

    据悉骁龙660处理器采用14nm制程工艺,骁龙660将会取代骁龙652/653,采用三星14nm工艺制造,集成八个高通自主的Kyro CPU核心,四大四小组合,主频分别为2.2GHz、1.9GHz,同时集成Adreno 512 GPU,支持双通道LPDDR4X内存、UFS 2.1存储、X10 LTE基带。而在14nm制程工艺下,处理器功耗和散热都得到了有效保证。

    从规格来看,配置是相当强大,在CPU部分与骁龙820处理器相当,只是制程工艺不如骁龙835处理器,GPU和基带档次略低一些。作为一款高通中端处理器,能有这样的规格配置和跑分表现,可以说完全能够胜任。

    据悉这款处理器,将于今年9月份上市,包括OPPO、vivo等厂商将成为这款处理器的首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