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Zs亮相国内:国行售价46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3-14/17:45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4日消息  在早前MWC大会上,索尼发布了Xperia XZs这款新机。由于其惊艳的外观,被网友奉为“工业设计教科书”。

    54654132

    今天下午,索尼正式在国内发布Xperia XZs这款手机。这款旗舰主打摄影录像功能,定位“摄录大师”。Xperia XZs是Xperia XZ的升级版,摄像头、传感器等和其保持一致。外观方面则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采用ALKALEIDO 金属质感背板,增加了手机奢华的色彩和光泽,加上外观硬朗大气,颜值颇高。有冰蓝、暖银、暗黑三种配色。

    为了突出它的拍照功能,索尼为其配备了采用全新的IMX400CMOS 19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了索尼独创的Motion Eye拍照系统,可以实现最高960fps凝时慢摄功能,比市面上最顶尖的手机慢拍摄还领先4倍,能够捕捉人眼通常看不到的动作,支持4K视频录制。可以实现0.6秒快速启动、瞬间捕捉。前置为拥有F2.0光圈、22mm超宽广角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

    964564

    作为和Xperia XZ Premium搭配的次旗舰,采用5.2英寸1080P分辨率的IPS触控屏,配备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Xperia XZs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4+64GB的内存组合,配备2900毫安电池,支持高通3.0快充技术。具备IP65/68级防尘防水功能。运行Android7.1系统,并在侧边电源键配有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索尼这款新机将于下月中旬在国内市场全面上市销售,官方售价为4699元。

    654564

    6546511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