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肾不够!iPhone8要上70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3-15/14:40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5日消息  iPhone8作为苹果10周年的重磅产品,最近呼声越来越响。按照苹果的惯例,新版本的iPhone基本是“加量不加价”的,即性能配置增加,价格却不变。但就像苹果不会将发布会放在6月29日一样(iPhone上市销售10周年纪念日),此次的价格也会出人意料。

    timg (6) 副本

    有句俗话叫“一分价钱一分货”,在关注价钱之前。我们先看看目前暴露出来的有关iPhone8配置的消息:

    屏幕。一直以来iPhone都在使用LCD屏幕,但随着OLED屏幕的技术越来越成熟,此次的iPhone8将会采用OLED屏幕。相比起LCD屏幕,OLED有着更好的色彩表现力和更低的能耗。安卓手机早在去年前就开始大量采用OLED面板,但是由于供应链产能不足,苹果一直举棋不定,如今终于来了。

    timg (8) 副本

    窄边框。国产手机尽管有诸多诟病,但要说起窄边框,相信能让你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技术。但是这一神话即将被iPhone终结。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4.7英寸的机身上塞下5.8英寸的屏幕。这应该不叫做窄边框,而是能称为全面屏了。

    1fdc92edccc5423dac85537582cfd6ae_th 副本

    新3D Touch。相比起iPhone7来说,iPhone8将会采用新的3D触控技术。根据消息显示,iPhone8将会在显示屏表面覆盖一层薄膜触控传感器模块。这个模块的成本是15美元,比老技术要贵6美元之多。

    Touch Bar。设计想法应该来自于MAC电脑上的Touch Bar功能。不过在手机设计上Touch Bar与显示屏融为一体,其中屏幕占5.15英寸,Touch Bar占0.65英寸,合计5.8英寸。传闻表示还能自定义快捷键,帮助用户进行某些快捷操作。

    timg (9) 副本

    屏幕内指纹识别。几乎可以确定iPhone8将会取消传统物理HOME键,转而采用将指纹解锁集成在屏幕中的做法。此项技术据说是由苹果公司自主研发,通过Authentec公司的超级算法,配合Privaris公司的玻璃识别传感技术,从而达到屏幕指纹解锁的功能。

    面部识别。与即将发布是三星S8的瞳孔识别不一样,苹果不光支持瞳孔识别,还能面部识别。它除了现有的前置相机模组,还将追加红外线发送模组和红外线接受模组。由此构成的3D相机系统还可以实现3D自拍。

    20170307204605_5833 副本

    电池和无线充电。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在之前暴露出iPhone8的电池容量将达到2700毫安。想比起iPhone7(非PLUS版)不到2000毫安的电池,足足增加了38%。方法则是通过使用堆叠式PCB主板,使得机身内部能够塞下体积更大的电池。至于无线充电的传闻则是因为WPC也就是无线充电联盟的官方网站显示,苹果公司信息已经收录到WPC无线充电联盟认证目录当中,其中涉及到移动电话和移动电话配件两个主要部分。简单来说,苹果已经有产品或者设计得到了该联盟的认可,并且符合Qi无线充电标准。

    3394854

    目前为止这些都是传闻,有些来自供应链,有些来自媒体推测,其中供应链的消息最为准确。

    如果就这些消息对售价做个大胆的推测的话,新版iPhone8的新设计+提升的性能就值5388元。再算上上面所说的新屏幕+新技术+大电池,上七千一点问题都没有。不少网友吐槽买台iPhone就要卖肾了,但是iPhone8只怕是卖一个肾都不够啊。在这里,小编也要提醒大家,不要为了一件工具去伤害自己的身体。苹果价贵,可不要伤身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