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两款新机曝光:骁龙660搭配蔡司镜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3-15/14:58
  • 驱动中国  2017年3月15日消息  在HMD 接手诺基亚回归后,正在逐步完善自己的高中低产品线。先是推出中低端机诺基亚6试探市场,发现诺粉的情怀依然不减。随后,在今年WMC大会上推出诺基亚3和5两款手机来扩充低端市场,引得粉丝一片失望和吐槽。现在,诺粉又要充值信仰了,诺基亚准备推出两款中高端手机来进一步打开市场。

    546545561125

    近日,根据外媒NPU给出的报道称HMD正计划推出两款新机,可能会以之前坊间传的诺基亚7和诺基亚8来命名。配置不弱,定位中高端,粉丝也不必用情怀来凑了。

    据报道称,两款新机可能会一大一小设计,诺基亚7屏幕较小,采用1080P屏幕,诺基亚8屏幕较大,采用2K分辨率屏幕。两款手机都会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背部指纹识别。配备4GB运行内存,运行安卓7.0系统。

    20170315102111213

    此外,两款手机都会采用高通骁龙骁龙66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高通近期发布的中高端处理器,集成八个大小核高通自主Kyro CPU核心,主频分别为2.2GHz、1.9GHz,同时集成Adreno 512GPU,支持双通道LPDDR4X内存、UFS 2.1存储、集成了X10 LTE基带,采用三星14nm制程工艺,在功耗和性能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安兔兔跑分接近11万分。虽然性能不及骁龙820,但优于联发科X20、麒麟950。

    20170315102055150

    摄像头方面,有媒体近日采访到HMD公关团队,他们表示:诺基亚前三款手机虽然未配备蔡司镜头,但并不排除蔡司镜头作为诺基亚未来手机产品的备选项。所以,诺基亚即将推出的两款新机很可能会采用拍照不俗的蔡司镜头。

    在诺基亚真正的旗舰到来之前,推出这两款中高端产品,加上售价平易近人的话,应当能冲击当前的中高端手机市场。至于什么时候和我们见面,目前没有确切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