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杯具,苹果IOS11将放弃对32位应用的支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3-15/17:25
  • 驱动中国 2017年3月15日消息   今日苹果公司宣布将于6月5日-9日在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召开WWDC2017大会。按照往年惯例苹果会在开发者大会上推出新一代的iOS系统,从迭代的系统命名来看,今年新的iOS系统可能就是iOS11了。最新的消息显示,新的iOS系统将彻底放弃对32位应用的支持。

    qmtd-fyarrcc7600139

    其实在前段时间,苹果推出的iOS10.3的测试版中,已经有抛弃32位应用的趋势了,在更新的系统中如果点击32位的应用就会弹出对话框“打开的是32位应用,iOS系统不支持”。据知名APP分析公司Sensor Tower最新的研究显示,大约有20多万的应用随着新iOS系统的更新而“死去”。

    从当初随苹果5S推出的首款64位A7芯片开始,苹果公司就鼓励开发者开发64位应用,并尽力削减32位应用的数量。接着在2015年2月1日,苹果发出声明,要求进入苹果商店的App必须为64位,从6月1日起,所有App的更新也必须对64位手机的支持。在去年推出的iOS10中,用户从苹果商店如果下载32位应用,系统也会提示用户这样做会影响系统性能。

    564654654

    Sensor Tower分析统计还显示,苹果生态链下还有8%的应用尚未对64位设备提供支持,总量多大187000款。去年下半年,苹果就在苹果商店里面强制下架了47000款长时间不更新旧款应用

    苹果之所以要对32位应用下狠手,是要保证iOS生态链下的应用对iOS设备的完美支持。保证iOS系统在老旧设备上流畅运行。同时,也可以让iOS系统在流畅性和稳定性上继续领先安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