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还有青春版 4G+64G售价更便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3-16/13:54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6日消息   华为P10发布会即将在上海召开,距今已经不足8天。关于P10的售价也炒得纷纷扬扬,可惜至今还没有一个可靠的消息。但根据透露出来的零部件采购价来算,P10的售价估计要进入4000元档位。这一消息让网友大呼买不起,只能看着高颜值的P10大流口水。

    然而华为还有一款P10青春版已经默默的在海外亮相,代号为P10 Lite,三月底就要正式发售。最早有关P10青春版的确切消息是在2017年1月18日,工信部通过了华为P10青春版的入网许可。现在我们已经获悉到此款手机在荷兰的售价为349欧元,折合人民币就是2600元。但是销往国外还要加上关税,所以国内的售价定然要比国外低。至于低多少目前华为官方还没有消息。

    timg (4) 副本

    配置方面也已经确定:采用5.2英寸的1080P屏幕,应该还是目前技术成熟的LCD屏幕;搭载主频为2.1GHz的麒麟655八核处理器;后置单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具有相位对焦和光学防抖功能,前置为800万像素摄像头;国内版本可能是4G+64G存储(国外是4G+32G);内置2900mAh电池,具备18W快充;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运行的是EMUI5.1(基于安卓7.0)。

    P10青春版有黑、白、金、粉、蓝五种配色,采用后置指纹解锁。值得一提的是,P10青春版的黑边控制的也很不错,没有了以往大黑边的样子。虽然还没有官方的消息流露出来,但是众多网友纷纷猜测售价应该仅为20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