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版P10 Lite又成nova青春版?还要与P10同台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3-17/14:17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7日消息  之前就说过中国手机厂商不按常理命名,华为的情况更严重。

    华为命名的策略实在是混乱,关于nova青春版早先在日本就曾发售过,那时名叫Nova Lite。然而到了国内,华为又将它命名为荣耀8青春版,稍稍升级配置降低售价后上市销售。

    timg (2) 副本

    日版nova Lite

    timg (4) 副本

    国内荣耀8青春版

    前两天迎来海外版P10青春版的发布消息,名叫P10 Lite。本以为国内也会出一款P10青春版,再降低售价提升配置后在中国销售。万万没想到,根据众多网友的爆料来看,这款华为P10 Lite的配置与即将发布的nova青春版一模一样。

    timg (5) 副本

    华为P10 Lite

    43544

    国内nova青春版

    简而言之,海外发布的P10 Lite就是国内的nova青春版,之前在日本发布的nova Lite其实是国内的荣耀8青春版。这圈子绕的,小编实在是佩服。关于P10 Lite也即nova青春版的参数之前就有过透露,这里简单一提:6G+64G存储组合;麒麟658处理器(国外版是655);5.2英寸1080P屏幕;前后双玻璃机身,金属边框;后置单1200万摄像头+前置800万摄像头;3000mAh电池加18W快充。

    与流传的配置方面的消息相比,华为官方微博只透露出了新机的颜值:nova主打炫丽,后盖的玻璃面板上有blingbling的“流光水波纹”。而且同样具备Mate9 18个月久用不卡的技术优势。

    QQ截图20170317140829 副本

    华为一直把青春版作为同系列手机的低配版本,这次的nova青春版也不例外。有些网友觉得称呼为nova s更合适,但根据数据比对,整体参数还是比不上nova手机的。

    QQ截图20170317140409 副本

    不论怎么命名,发布时间是确定的,就在3月24日,将会与P10同台亮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