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V10循环重启 美用户集体起诉赔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3-18/23:37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8日消息  2015年LG发布了LG G4存在循环重启问题一直困扰着大量美国用户,半年后发布的LG V10也同样收到该问题的困扰,2016年LG不得不承认有大批的LG G4手机存在循环重启质量问题。现在有大量美国用户集体就LG G4/V10循环重启故障将LG起诉至美国法院,要求LG确定赔偿的金额,并且启动修理所有G4问题手机的程序。

    tim222g

    在2016年LG开始为在一年保修期内的G4用户换机,但不少用户反映更换后的手机仍然存在无限重启的问题。问题没有得到妥善解决,显然事情没有这么简单过去,如今联名正式起诉LG。

    据外媒报道,加州联邦法庭近日收到起诉书,一波LG G4和V10手机用户要求LG给出合理赔偿,同时出台措施维修他们的手机。起诉者声称,无限重启问题使得他们的手机几乎无法使用,尽管知道G4存在该问题,但LG仍然继续出售问题手机。

    timg

    据悉,LG G4和V10的处理器并没有很好地焊接在主板上,并且对热度很敏感,导致了出现循环重启的问题,手机一开始会出现过热、关机和卡死问题,直到最后不能使用。说白了,LG手机就是手机质量把控不过关,才会出现大面积的故障,不知用过这两款手机的用户有没有存在这样的问题呢?

    近日有消息称,LG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已经不足0.1%,由于市场份额很低,传闻LG或将撤离中国市场,LG的旗舰新机G6不会在国内发售。不过,美国依然是LG的主力市场,2016年LG是美国第三大智能手机市场,对于美国市场LG一直尽心经营,如今面临大量用户集体诉讼LG手机存在质量问题,不知LG又会如何应对和处理?如今随着日益下滑的手机业界,LG已经经不起大风大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