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大涨!三星Galaxy S8除了全面屏还有哪些改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20/11:44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0日消息 三星将于3月29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8。临近发布,这款新机的关注度也达到了新高。不过相比新机的硬件配置,大家更为关心的还是这款新机的价格,因为这直接决定了大家是否能买得起。【三星S8将于4月21日全球上市:国行版搭载骁龙835+6GB运存】

    917716499544c36681934cd999257d6c_副本

    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爆出了S8、S8+的售价。根据@evleaks给出的价格,S8售价为799欧元,约合人民币5935元;Galaxy S8+ 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680元。相比上一代产品,S8系列的价格足足提高了100欧元,这对于一向喜欢安卓机高性能的用户而言,无疑又是一次赤裸裸的精神打击。

    售价上涨100欧元,那么新一代的三星Galaxy S8在配置上的表现又是如何的呢?从目前的曝光信息来看,这一代的旗舰手机完全可以说是非常常规的一款升级换代之作。三星S8配备的是5.8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拥有超高的1440x2960的分辨率,三星Galaxy S8 Plus屏幕为6.2英寸。

    3_副本

    电池方面,S8和S7一样,均配备了3000mAh电池,S8 Plus则将电池容量增大至3500毫安。两款新机都采用的是双像素1200万主摄像头,F/1.7超大光圈,支持PDAF激光对焦和OIS光学防抖。前置为800万像素摄像头足够自拍,同样配备了F/1.7大光圈。

    此外,三星S8还将采用虚拟按键设计,而且把指纹识别模块挪到了机身背部,支持IP68级防水功能,预装Android 7.1牛轧糖系统。并且,两款新机都将配置指纹扫描、虹膜扫描,具体是否会使用面部识别技术目前尚不确定。

    20140730_085719_7_副本

    CPU方面,中日美三大市场将搭载高通骁龙Snapdragon 835芯片组,其它国家则采用的是三星最新的Exynos 8895芯片组。这两种芯片组基本上相差无几,但根据日前曝光的跑分信息来看,三星Exynos 8895芯片比骁龙835的表现似乎更为强悍一些。内部为4GB的内存和64GB的本地存储,最大可支持256GB存储扩展,并且,这款新机将针对国内用户推出6GB大内存版。

    作为Note7爆炸后的首款旗舰产品,三星电子需要用S8这款高端旗舰手机来洗刷Note 7质量事故带来的“耻辱”。同时,作为2017年上半年的重磅旗舰产品,S8还承担着狙击苹果十年版手机iPhone 8的使命。三星S8到底能不能顺利完成历史重任?一且都还只是未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