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利益受影响, iPhone8双卡功能取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3-20/14:52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0日消息   国内多数用户对于手机双卡功能有极大的需求,但苹果公司推出的历代iPhone都不支持双卡功能,国内的苹果手机用户只能无奈采用双机策略。之前有传言称今年的iPhone8将会支持双卡功能,但有外媒给出报道苹果这项计划泡汤了。

    8945456452

    作为手机厂商,苹果公司对iPhone加入双卡工功能这一市场需求一直没有明确的答复和规划。而美国手机用户购机偏向于买合约机,美国的手机厂商包括苹果的手机出货量都依靠通信运营商。从目前 来看,这种计划显然不是苹果公司能能够左右的。

    743ee2b5dbc84d119d21aa57ba800a1e_th

    日前,英国一家著名的科技网站TechRadar给出了相关报道。据美国一位移动运营商内部人士透露,美国的移动运营商通过国际漫游费获得相当可观收入,可一旦用户可以使用第二张SIM卡,他们的利润就会受到巨大影响。因而受次因素影响,美国高端智能手机不允许有双卡功能

    美国的移动运营商的国际漫游费高昂,用户异地漫游使用手机需支付巨额的漫游费。因此受运营商影响苹果iPhone不支持双卡功能也顺理成章,这有点类似前段时间报道的美版索尼手机不支持指纹识别。就像上述运营商人士说的那样,运营商在这件事上有话语权,手机厂商只能无奈接受。

    f2c996537d544d46b348c224eb1e456a_th

    不过,TechRadar在报道中还提到,苹果公司正在寻找一种避开运营商SIM卡的可能,通过在iPhone、iPad内置一种软件补丁式的虚拟SIM卡,也可以节省手机空间来加入更多的功能模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苹果又将再一次引领行业。不过,也不排除苹果会在国内推出一款特供版的iPhone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