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创造美丽K线 互联网收入增长引发关注

  •   2017-03-20/12:58
  • 3月20日,美图(01357.HK)今日开盘价17.54港元,随后股价震荡上行,截止发稿,美图股价报20.35港元,上涨13.06%,市值860亿港元,约合超过110亿美元。

    说明: C:\Users\meit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05905761663485842.jpg

    美图公司近期 K线

    全球覆盖超过11亿台独立设备的移动互联网平台美图公司(1357.HK)于2017年3月6日正式进入沪港通及深港通名单,之后股票价格连续12个交易日上涨。美图公司曾表示,进入港股通名单,对于在中国大陆拥有庞大用户基础及品牌知名度的美图来说,有利于自身接触到更广泛的国内投资者,从而进一步提升股票流通性及知名度,达到拓展股东基础的效果,长远地改善股东结构。

    多项业务利好支撑连续上涨 互联网收入增长亮眼

    去年12月上市以来,美图多项业务亮点引发业界关注,包括互联网业务及其他分部的收入近5倍增长,美图秀秀海外爆红,推出全新美图T8拍照手机并大受欢迎等。

    其中,互联网业务及其他分部收入增长值得关注。2017年1月16日,美图公司发布公告: 2016年12月美图来自互联网业务及其他分部的单月收入总额达约合人民币2790万元, 与2016年上半年互联网服务及其他分部平均每月收入(约合人民币480万元)相比,实现增长481%。此轮增长主要来自于美拍虚拟道具售卖、品牌广告收入增加以及美图定制业务的成功试水。

    据美图公司上市招股书,美图预计于2017年12月底之前实现互联网业务及其他分部的单月盈亏平衡,这包括在线广告、电子商务和互联网增值服务等业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