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确定的未来!夏普手机正式回归中国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20/18:05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0日消息 市场的魅力就在于,风云变幻一切都是未知。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有人会被淘汰,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会有新进入者加入,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曾经的没落者又会东山再起卷土重来。夏普又有新动作!将重组中国业务

    QQ截图20170320174720_副本

    “春分归来,无畏岁月流转,只为你的期待;绽放新生,秉持百年匠心,再造科技之美。”今天,曾经红极一时、又消迹已久的夏普手机,终于高调宣布回归中国手机市场。就像当初诺基亚重回中国手机业务一样,夏普再次回归中国手机业务的消息,令很多人激动无比,但高兴的同时也产生了莫名的隐忧:重回中国手机业务的夏普能否东山再起?昔日的辉煌今日是否能够续写?

    作为日系品牌中的经典代表,夏普手机曾经受到了众多用户的拥护和喜爱,尤其是在至美设计、领先科技以及精致工艺方面,更是给中国消费者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然而,历经沧桑变化,而今的中国市场早已不是当年的手机市场。从曾经的中华酷联到而今的“广东五虎”“京城4少”,中国手机市场早已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尤其是近年形成的以华为OPPO、vivo为代表的三大中国手机品牌,可谓是异军突起。

    ef8d6eac0e53d66_副本

    就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要想重拾昔日辉煌绝非易事。对于久别中国手机战场的夏普来说,如果像诺基亚一样,想依靠情怀的王牌来取胜,那么也只能是痴人说梦。然而夏普又是如何的呢?

    在离别中国手机市场的这些年,夏普虽然始终未曾离开手机行业,但对于夏普而言,这种离开是残酷的,因为离开不仅意味着与市场的脱轨,还有消费者的淡忘和移情别恋。更重要的是,市场新格局的形成,并且与夏普无关。

    日前,富士康副总裁@罗忠生在微博上确认,夏普手机将回归中国市场,并且将有比在日本发布的“七级防水”手机更好的产品在国内上市。虽然未来还有太多不确定的东西,但夏普回归手机业务已经是十分确定的事情了。至于未来究竟会如何,目前也只能等待时间来揭晓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