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新机亮相工信部,U型天线HOME键很特别!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3-20/18:29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0日消息   努比亚的新机明天就要发布了,牛仔们的心情当然是格外激动。前段时间,关于新机的爆料信息也曾出不穷真假难辨。其中曝光称本次努比亚将要发布的新机为Z17mini,今天被官方人员证实是假消息。令众多网友在风中凌乱。

    前段时间努比亚官方发出了本次发布会的邀请函和倒计时海报,极力为这次发布会造势。今天,努比亚两款新机也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网站页面上。从证件照来看新机有两款,型号分别为NX551J、NX573J。据了解,两款新机属于M系列。

    20170320_145937_953

    其中NX551J采用全金属机身、背面采用U型天线设计,配备了双摄像头和双色温补光灯。其它配置,屏幕采用5.5寸1080P屏,4+64GB存储,后置为1600+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骁龙625处理器。配备3560毫安电池容量,支持快充技术。

    20170320_150007_844

    而另一款NX573J是采用常规的三段式天线设计,它的配置相对弱一些。采用720P显示屏,搭载主频为1.5GHz的八核处理器(估计是骁龙430),3+64GB存储,后置1600万像素单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900毫安。

    20170320_151850_94

    两款新机最大的变化是把指纹识别模块移到正面,同时努比亚并没有放弃小红圈设计,而是将小红圈和腰圆键结合放置到前面板。用网友的话来说,这样的设计很“辣眼”。不知道,明天新机发布后努比亚粉丝们是什么感受。

    654564151

    另外,努比亚官方今天还放出了倒计时最后一天的宣传海报,主题是“疾如电掣”。估计两款新机在运行速度上有所突破,同时可以看出努比亚对于新系统的性能也比较有自信。不管怎样,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