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下午维护官网 新产品或将直接上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3-21/10:42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1日消息  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21日凌晨(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维护官网。维护官网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故障检查,一种是新产品上线。结合最近传播的沸沸扬扬的三款iPad,苹果即将上线新产品的可能性更大。

    timg (1) 副本

    2016年新产品开卖前的官网维护

    2015年,苹果在三月份发布了Apple Watch;2016年,苹果同样在三月份发布了9.7寸的iPad Pro和iPhone SE。按照往年的惯例,苹果应该提前11天左右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可是今天据月底已经不足12天(美国时间算),众媒体却没有收到一点消息。如此看来,苹果维护官网的行为就大有深意了。

    timg (1) 副本

    苹果发布会邀请函集锦

    根据众多消息的爆料,今年春天苹果共准备了六款产品。其中有三款iPad,分别是10.5英寸的iPad Pro、9.7英寸的iPad Pro和12.9英寸的iPad Pro。还有三款iPhone,分别是128G的iPhone SE、面向中国市场的红色iPhone7和iPhone7 Plus。

    timg (3) 副本

    根据靠谱程度仅次于苹果官方的供应链方面的消息人士证实,这些产品确有其事。这也就意味着苹果必定要为这些产品上架,至于是上架前举行一个浩大的发布会还是在明天默默上架然后发布个公告了事,目前还只是猜测。

    总而言之,明天若是维护系统后没有新产品上架,那发布会是必定要举行的(最可能是在Apple Park里面,就是苹果飞船总部),而且还会有更多的新消息。若是明天新产品上架,那还等什么?就算不买也可以去看看配置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