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国行5月10日上市,售价介于7S和iPhone8之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21/10:42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1日消息 不仅苹果三星,包括华为在内的众多中国手机品牌在产品上都习惯于以常规版和Plus版两种不同尺寸的版本而推出。并且,按照大多数人的习惯,被命名为“Plus”或者“+”的大尺寸版本其配置往往都更强于常规版本。不过,在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8系列上,三星却没有按常规出牌。【三星S8将于4月21日全球上市:国行版搭载骁龙835+6GB运存】

    20140730_085719_7_副本

    据报道,将于3月29日推出的三星S8系列,依然会按照屏幕大小的不同分为两种版本,5.8英寸的S8和6.2英寸的S8 Plus,两个版本都将采用曲面屏设计,但是在功能上却有所不同。其中,三星S8将引入一项曾在Note7上昙花一现的屏幕显示技术——Y-Octa,但是尺寸更大的Plus版却并不支持。因为在S8系列上,Y-Octa屏幕显示技术将由S8独享。

    出了功能上的不同之外,两个版本在产量上也有着不循常规的表现。三星S8的订单要比S8 Plus更多:三星S8系列预计产量1250万部,S8占大头,为710万部,而S8 Plus则仅占到540万部。关于这一点,三星运营商合作伙伴已经从侧面给予证实,因此也是八九不离十。

    43cc61a3734e9a7a4248dc63af0d1e4b_副本

    三星将于 3 月 29 日发布Galaxy S8 系列,并将于5月10日在国内上市。新机将分为S8/S8+ 两个版本,分别配备了5.8/6.2 英寸的 QHD AMOLED 显示屏。与“iPhone 8”一样,该机将取消实体Home键,引入无线充电功能,支持指纹识别、虹膜识别,并辅以面部识别功能以提升解锁速度。

    硬件方面,三星S8将搭载Exynos 8895/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将针对国内用户推出6GB大内存版,内置存储容量 64GB ROM 起步,并提供128GB和256GB存储版本。新机将提供六种颜色,分别是白色、黑色、银色、粉色、蓝色和紫色。

    20170321_063329_154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三星正式宣布其自有虚拟助手并称其为Bixby,并且该功能将率先在三星S8上首发,预计会在本月29日连同新机一起发布。售价方面,三星S8系列的价格将介于iPhone7s和iPhone8之间,有可能将会从6000元起步。

    如果说2016是三星灾难的一年,那么2017年则承担着灾后重建的重任。很显然,作为Note7爆炸后的首款旗舰新机,三星S8系列就承担着提振士气、扭转败局、狙击苹果十周年特别版手机的历史重担。三星能否取得革命性成功,静待3月29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