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算账还是做样子?三星电子要求三星SDI赔偿Note7事故损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3-22/10:51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2日消息 去年三星Galaxy Note7爆炸事件使得三星损失惨重,经过了数个月调查,三星认为手机本身没有什么问题,导致手机爆炸的原因是电池的设计和制造问题,现在有消息称,三星电子向同属三星集团旗下的电池供应商三星SDI公司提出赔偿请求。

    16080412362149600

    据外媒报道,去年三星Galaxy Note7大多数电池都是由兄弟公司三星SDI提供,两家兄弟公司的公司关系不一般。三星电子似乎要亲兄弟明算账,虽然都是一家人,但三星电子还是要找SDI索赔,不过在赔偿数额上,两家公司却一直未能达成一致,由于SDI最近遇到了财务问题,三星SDI要求减少赔偿总额,但三星电子并未答应。

    去年,受三星Galaxy Note 7爆炸事故和车用电池销售不利的影响,SDI营业亏损达8.26亿美元。虽然SDI去年让三星电子损失惨重,但今年它们将继续合作,三星Galaxy S8和S8+的电池供应商还是SDI,而Note 7燃损事故中的另一家电池供应商ATL,未来可能会被三星排除在供应商名单之外。

    20170322071953_3395

    三星在经过一番“调查”之后,最终将这口黑锅扣给了三星SDI,实际上,去年ATL所提供的的电池后期也发生了爆炸不得不召回,三星电子始终否认自身设计并没有问题,而是调查了几个月还是将问题归结为三星SDI。这样的调查结果能让你信服吗?

    103808961213

    三星此次向兄弟公司SDI要求赔偿,并且还将三星SDI授权为下一代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独家电池供应商。三星电子将三星Galaxy Note 7爆炸事故归咎于三星SDI电池问题,并继续采用存在隐患的三星SDI 电池。

    其实显然不是这样的,目前临近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发布,需要更多话题和支持,现在三星电子才放出要求三星SDI赔偿的消息,显然是为了消除消费者顾虑,实际上赔偿问题很有可能只是做做样子罢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