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城市赛南方大区决赛即将上演 打野上分哪家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厂商投稿   2017-03-22/17:58
  • 本周六(3月25号)王者荣耀城市赛南方大区决赛即将在上海燃起战火,参赛的9省冠军战队中既有老牌电竞豪门以及俱乐部的专业战队,也有以黑马之姿展露全新头角的草根战队。剧烈的角逐厮杀除了比拼选手们的个人意识、操作,游戏装备方面的支持同样必不可少。

    纵观进入大区决赛的9支队伍,所用的手机多在《王者荣耀》60帧模式手机白名单之内。来自官方的权威认证有效保障了手机硬件对游戏运行流畅性、灵敏度、画面表现等等在内的最佳优化表现,其中除了苹果外,在安卓阵营以下几款手机受到最多“王者”青睐。

    Cool S1移动版  游戏影音全能王

    作为中国移动首款战略库机型,Cool S1移动版售价仅2599元,并在标准版Cool S1之上增加了NFC模块,让移动支付、无线文件传输变得更加安全高效。

    Cool S1移动版拥有一颗强劲的心脏——高通骁龙821芯片,配合专业的大脑——Adreno 530图形处理器,从而为手游玩家提供了稳定流畅的游戏运行环境,以及细节逼真、色彩丰富的游戏画面。并通过一系列底层优化,在外界WiFi不够稳定时,有效缓解因之带来的游戏卡顿延迟乃至掉线问题。

    说明: C:\Users\JingYu\Desktop\微信图片_20170322145155.jpg

    与其他同样位列《王者荣耀》首批60帧版本白名单产品相比,Cool S1移动版最大的特色在于,拥有通过全球顶级音响厂商哈曼卡顿专业调校的一流音质算法,可实现接近CD级别的高品质无损音乐。此外,内置的两颗大尺寸扬声器,均采用了一体式音腔设计,两端同时出音还原双声道立体声效果,让玩家在对战时,不仅眼观六路,更能耳听八方,享受一场酣畅淋漓的真实对抗厮杀。

    因为在游戏与音乐两方面的卓越表现,Cool S1移动版在首销当天,两个小时内即已宣告售罄。

    小米5s Plus  女性玩家最爱

    小米5s Plus同样采用目前游戏手机主流配置,性能表现不俗,并且通过13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的优势,成为不少喜欢拍照的女性玩家的第一选择。

    小米5s Plus搭载5.7英寸的1080P屏幕,整机比较大气。采用骁龙821处理器,有4GB +64GB和6GB +128GB两种大存储组合,售价分别为2299元和2599元。续航方面,其内置一块3800mAh电池,支持最新高通QC 3.0快充技术。

    小米5s Plus没用采用5s的前置指纹识别Home键,而是保留了小米惯用的三大实体触控按键,背部采用金属拉丝工艺,视觉冲击力较强。

    拍照方面,小米5s Plus采用了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彩色相机+黑白相机的设计。前置摄像头像素400万,辅以第二代36级智能美颜,自拍效果不错。

    魅族Pro 6  优价之选

    魅族Pro 6配备5.2寸1080P分辨率,AMOLED压感触控屏幕,采用联发科Helio 25十核处理器+4GB RAM+32/64GB的基本硬件组合;镜头模组选用后置2100万像素主镜头+500万超大像素前置主镜头,具备PDAF相位对焦和激光对焦功能。机身电池容量2560毫安时,支持高通QC 3.0快充技术,支持双卡盲插全网通。

    说明: E:\换机\pro.jpg

    外观上,魅族Pro 6使用了一块厚度0.8mm的5.2英寸屏幕,更厚的玻璃带来了更为圆润的边缘视觉效果和更舒适的手感。目前官网售价22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