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韩国市场特权?Galaxy S8前三个月可无条件退货退款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3-23/11:49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3日消息 去年经历Note7爆炸事件后,三星Galaxy 系列不仅在全球市场销量下滑,市场份额流失。更重要的是三星Galaxy 系列信誉降低,消费者对三星手机的信心不足。眼看月底的Galaxy S8发布会就是淡化三星Note7爆炸事件影响,将是三星挽回市场和消费者信心的最好良药。

    三星为Galaxy S8带来了全新的设计、最新的配置,三星希望依靠Galaxy S8的上市,挽回三星Note7所带来的损失,为了强消费者和市场信心,保持用户忠诚度。三星显然认为仅凭产品本身的“诚意”还不够,三星还需要挽回市场信心,推出优惠政策活动。

    twdwimg

    据外媒报道,Galaxy S8在韩国将会出台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前三个月无条件退款。换言之,在购买前三个月内,S8用户可以随时退货退款,门槛非常低。这个意味着,在韩国市场将是刺激用户消费的重磅优惠,三星再次兜底,让消费者放心购买。另一方面,也体现出了三星对Galaxy S8质量把控的信心。

    分析师还指出,三星S8发布后,安卓阵营的骁龙835移动平台可能如雨后春笋般亮相,提出如此优厚的选购条件,也是巨头为自己加码。

    不确定的是,除下韩国的其它市场会否同样享受此优惠。如果国行除了独享6G运行内存,也享受三个月无条件退后退款,你会入手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