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粉丝哭晕,搭载骁龙835魅族旗舰愿望落空 !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3-23/15:10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3日消息    昨天下午高通在北京发布了今年旗舰处理器骁龙835,小米、三星等厂商第一时间就回应自家旗舰机会搭载这款处理器。和往年一样,今年高通发布的骁龙835也会成为国内外各手机厂商旗舰手机的标配了。

    而作为国内最后一家和高通合作的厂商,魅族今年是否会搭载这一旗舰处理器则成了魅族粉丝们最关心的问题了。很多魅族粉丝也一直盼望今年魅族的手机能用上高通这款旗舰处理器。甚至,有的网友已经在微博上开始展望未来了,认为:骁龙+魅族简直就是神族!

    QQ截图20170323132654

    知名产业链分析师潘九堂随之给这为网友浇了一盆冷水,并称:今年魅族不会推出基于骁龙8系列的手机,无论是时间还是研发资源都不够,还是会继续中高端用联发科、旗舰用三星,但今年下半年会推出骁龙6系列的手机。

    09352410-969a-42bb-afca-7621a58767c8

    1490236781932

    去年在魅族和高通签署无线专利授权协议时,就有媒体猜测,魅族要针对Flayme系统和高通平台处理器进行适配工作就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短期内不可能有搭载高通处理器的魅族手机上市。去年高通和魅族和解后,网上也曝出了一份魅族关于高通的MSM8953处理器的项目进度计划表和相关培训PPT截图。图片显示魅族将在今年上半年进行基于高通骁龙平台系统软件版本测试,在今年11月份进入量产阶段。同时也证明魅族下半年推出骁龙6系列手机的计划在当时已经立项了。

    我们预计到下半年魅族也许会推出基于高通平台比较令人期待的产品,但在这之前魅族还得继续和联发科抱团取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