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包装盒现身 后置双摄+骁龙626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3-23/16:43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3日消息 去年锤子发布骁龙821旗舰锤子ML1近期疯狂降价,售价已经跌破2000元,目前最低价1999元就可以入手。老罗所谓的情怀一再降价,在资本利益面前,锤子也不得不清仓转现,投资新产品线。锤子此举明显是为了发布新品准备,锤子春季新品发布会不远了。

    22

    综合此前消息,锤子在今年春季将发布两款新机,一款为SmartisanT3,而另一款则为坚果Pro。现在,一张疑似坚果Pro包装盒的照片在网络中流出,配置等信息也一并曝光。从曝光的包装盒照片,可信度很高。

    从包装盒上可以看到,坚果Pro拥有5.5英寸1920*1080分辨率屏幕,搭载骁龙626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其拥有64GB容量,支持全网通。搭载锤子科技最新的SmartisanOS3.0。再加上老罗最近表示新机将会配有后置指纹识别,那么应该是T3或坚果Pro其中一款。

    1410098

    如果曝光的包装盒信息属实,那么这款坚果Pro不出意外,将在今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目前这款设备应该已经取得入网许可、3C认证等手续,就等正式发布。

    到目前为止,老罗还没有透露新机的型号和即将召开的新品发布会具体时间,只是对网络中不断曝光的消息不断“辟谣”,似乎已经可以预见老罗不久后就会出来辟谣,“罗永浩:假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