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抱团联发科推十核新机:全球首发安卓7.1.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23/17:21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3日消息 从“乐视生态”到资金链断裂,短短的时间里,乐视在经历了飞速的发展期之后,陷入了异常的艰难时期。不过,这并不能打倒乐视,更不能阻止乐视新品手机的推出。乐视资金链断裂,电视才是受伤最严重的那一个?

    据最新消息,乐视将推出一款新品手机,该机除了会采用金属拉丝工艺之外,还将搭载联发科十核处理器的最新产品——新一代Helio X23处理器,主频为1.85GHz,并且会配备3GB内存,运行全新的Android 7.1.2操作系统。

    19ed0001291342e9f32b_副本

    根据日前曝光的跑分信息来看,搭载了10核心联发科MT6797处理器二代乐视新机,单核跑分1619分,表现得十分出色。不过多核心跑分部分只有3833分,似乎并没能很好地发挥出十核芯片的优势和特色。

    从系统来看,安卓N系统自发布以来,共经历了Android 7.0、Android 7.1.1、Android 7.1.2三个版本的更新迭代。其中,只有Android 7.0是被出厂预装过的,全球首发机型为LG V20,国内首发机型为华为Mate 9,而后面两个都是通过后续升级到的版本。而此次,乐视新机则选择了直接预装Android 7.1.2操作系统,如此一来这款新机将可能会成为全球首款预装Android 7.1.2操作系统的手机。

    2_副本

    除此之外,乐视新机还将在拍照方面进行大幅度升级,搭配黑白双摄,提供更佳的拍照体验。并且,全新升级的EUI将会融入AI等多项功能,并将乐视生态实现打通串联,看来乐视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放弃自己坚持的生态战略。

    一直以来,联发科的多核战略都饱受行业诟病,被讽刺是“一核有难,多核帮忙”,虽然极力的想要通过核心的数量来弥补性能的不足,但依然被高通强压着。此次再度携手联发科推新机,对于早已是风雨飘摇的乐视而言,似乎有几分难兄难弟的感觉和意味。遗憾的是,无论怎么努力,只要有联发科出现,这款新机就很难摆脱低端廉价的嫌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