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与屏内光学指纹识别失之交臂,竟是因为这!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3-23/17:44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3日    随着这段时间网上关于三星Galaxy S8这款手机的曝光不断增多,三星S8的谍照图和配置信息相继流出。我们看到这款手机居然采用的后置指纹识别,而不是前段时间传闻的屏内光学指纹识别技术。

    654654564

    很多网友就很疑惑,在目前正面指纹识别成为主流的识别方式时,三星为何反其道而行之。我们也看到一向坚守背部指纹识别的华为,也在今年的旗舰华为P10系列手机上采用了正面指纹识别。对此,据韩媒The Investor援引知情人士称:三星曾经有意采用屏内光学指纹识别技术,也十分看好这一技术,并且已经和技术供应方Synaptics达成合作,并投入了很多资源。但是最后供应方却不能按时交付这一技术方案。

    4654645

    未标题-1

    也有韩媒称,三星认为目前屏内光学指纹识别技术不成熟、识别率无法达到要求。而三星S8前面板屏占比极高、无法放置指纹模块。所以不得已采取了后置指纹识别方式,并配合自家黑科技虹膜识别技术,来做一些弥补。

    三星官方虹膜识别宣传视频截图

    三星官方虹膜识别宣传视频截图

    此外,今日知名业内消息爆料者@摩卡工社也在微博上从供应链方面证实了这一点。”S8的确曾经有意采用屏内光学指纹识别,结果最终功亏一篑,非常可惜,只能改成后置,并放在手指很难够得着的地方,也就是摄像头旁边.”

    QQ截图20170323155129

    正如这为网友而言,三星猜着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局,最终功亏一匮。由于三星S8屏幕长宽比达到了18.5:9,将指纹识别模组放到后面靠近摄像头的位置,除非用户手指特长否则不容易够得到。所以,将来想要解锁三星S8,就得聚精会神的看着它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