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新机火速亮相工信部 卖情怀我们是认真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3-24/11:00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4日消息经过多天的酝酿,夏普终于在3月20号明确表达出自己将正式回归中国市场的意愿。日前已经能在工信部的网站查询到夏普的新机,这速度,看来夏普已经迫不及待了。

    17020779-z 副本

    新机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这块屏幕采用的是夏普独有的IGZO技术,显示效果远超其他LCD屏幕,而且还更加省电。电池容量是3020mAh,支持全网通和双卡双待,其他配置目前还没有消息。除了屏幕值得一提之外,外观并未有什么亮点,可以说是能看到各个厂商的影子吧。

    timg (2) 副本

    虽然官方表示这并不是贴牌手机,但从图片也可以看出厂家并未下多大功夫去设计。至少再小编想来,为了向国内消费者表达诚意,从自家擅长的屏幕入手再出一款全面屏手机也好。然而第一款手机就这么草草的登场了,没有丝毫期待可言

    大家都知道富士康收购了夏普,而群扬科技正是富士康旗下的公司,可以说这个“夏普”早就没有了日本的影子。纵然不是贴牌手机,又有多少原先的“血统”流传下来呢?

    QQ截图20170324104222 副本

    况且说如果真的有情怀,网友们对于夏普的情怀也并不是一款普通的智能手机,而是怀念当初夏普在翻盖手机时代称王称霸的历史。若说诺基亚还能凭借“砸核桃”召回大批的诺粉,夏普又该如何凭着这款普通无华的手机聚齐当初的粉丝呢?

    QQ截图20170324104335 副本

     

    虽然说第一款手机为了慎重、为了试探市场反应、为了摸清消费者喜好,可以为了诸多原因,但是如此一款手机真当我消费者是专业情怀回收户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