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6磨砂黑版正式发布:颜值、硬件皆不掉份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3-24/11:30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4日消息   昨天晚上vivo 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为我们带来了vivo Xplay6的磨砂黑版本,一向以小清新风格示人的vivo,这次也开始走深沉路线,预计主要面向的是高端商务人士。

    ChMkJljR_AKIQuU3AAEdBkpwzmwAAa9JAG6SVgAAR0e534

    这次vivo官方还特意邀请了超模女神奚梦瑶来现场助阵,据vivo官方表示此次磨砂黑版本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作家查尔斯·波德莱尔“Total Black”时尚文化概念,有点类似于19世纪英国中产阶级的纯黑男装风格。

    e435a940-0fc7-11e7-9c3c-9f62bc646c3b

    s_34b4282fa0024984bfb6f7fd76a1b4d1

    此次发布的vivo Xplay6磨砂黑版本为金属机身黑色全覆盖,包括耳机插孔、U型天线带、USB接口、补光灯等细节都做了改良设计进一步融入到纯黑的一体机身中,整机散发出一股深邃的气息

    未标题-1

    未标题-2

    Xplay系列作为vivo打造的高端系列手机,在硬件配置上追平其他厂商旗舰手机。不过和前两款配色的Xplay6相同,均采用5.46寸OLED双曲面屏、分辨率为分辨率为2560x1440,同时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6+128GB存储组合、配备4080mAh电池,前置为1600百万像素摄像头。 后置为双摄像头设计,搭配索尼IMX362 1200百万主摄像头及具有虚化功能的500万像素副摄像头。

    6bde85dbly1fdx1h73rbfj21hc0u0qj5

    6bde85dbly1fdx1cr4wblj21be0qowht

    6bde85dbly1fdx1duxk44j21hc0u0q6t

    作为vivoXplay系列主打功能,Xplay6继续了极致Hi-Fi这一卖点,搭载了音频解码芯片ES9038以及三颗OPA1622,同时实现了DSD母带格式的真正硬解码,保证了出色的音乐体验。

    新机售价方面,和去年年底发布的玫瑰金和香槟金两种配色保持相同为4498元,将于3月31日正式开卖。另外,据业内人士称磨砂黑版本之所以晚于这两种配色发布,是由于其生产工艺要求很高生产周期比较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