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预约时间提前 3月29发布当天开启预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3-24/13:51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4日 三星官方已经确认Galaxy S8将于3月29日在纽约正式发布,计划在4月21日全球开始上市发售,之前传闻,三星Galaxy S8和S8Plus将于4月7日提供预订,但新的消息证明,Galaxy S8和S8Plus将在3月29发布当天开启预约。

    QQ截图20170324124744

    目前,三星官方没有提供三星Galaxy S8和S8Plus任何详细信息,具体的配置和参数目前虽然曝光的很多,但依然存在不确定性。现在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距离发布会还有5天的时间,但三星Galaxy S8和S8Plus具体的预定时间和准确上市时间,仍存在可变性。

    据外媒报道,之前传言中4月7日开启预约的的时间,将紧紧适用于欧洲、荷兰和比利时等个别市场,在韩国和欧美市场等市场,三星Galaxy S8和S8Plus预订时间将在3月29日发布会当天结束后。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将不会为了提前预订的用户提供任何优惠。

    0XI39@JDQRLXSY~BX%%8$`Q

    现在其实唯一需要确定的是,三星Galaxy S8和S8Plus+什么时候能能够交付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虽然有消息称Galaxy S8将会在4月份上架发售,但这显然没有什么意义。如果三星官方需要,三星Galaxy S8和S8Plus的预订和发售日期可以随时改变。

    遗憾的是,目前三星Galaxy S8和S8Plus中国市场正式发布和上市时间还不得知,不出意外,三星Galaxy S8和S8Plus在中国市场上市发布时间还会往后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