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Note8铺路?三星本月底将完全关闭Galaxy Note 7的充电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3-25/13:47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5日消息,2016年下半年,三星发布了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但是由于存在电池起火隐患从宣布停止销售,随后三星官方开始了全球范围内的两次召回工作。

    同时三星通过软件更新方式对系统做出诸多限制,例如只能充电60%,关闭网络连接等等。但是依然有不少三星的死忠粉Galaxy Note 7不抛弃不放弃,坚持不去更换手机,这让三星也很无奈。

    19f30003d8baee07a53d

    不过,最近三星有针对该问题做了一系列措施,在本周五宣布本月底前将会发布软件更新,全面停止未召回Note 7的充电功能。所以现在即使不放弃Galaxy Note 7也没办法了,因为很快它就会变板砖了。而且在此之前最近发布的软件更新将会完全阻止用户使用这款存在隐患的产品。

    另据悉目前在韩国地区三星已经召回了97%的问题Note 7产品。但还有的14.4万台手机未收回。三星这次使出最后的杀手锏肯定是有所图的,毕竟Galaxy Note8即将上市。这个时候三星可能做出该举动不排除有挽回品牌形象的可能性。而且如果在Note8上市后再发生Note7爆炸事件,势必会对Note8的销量产生影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